设置

关灯

早餐店11号桌(伯贤视角) (3 / 12)

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
        啥?你说节C?早碎一地了好吗?就在我看见朴灿烈的那瞬间就想捡都捡不回来了

        偷偷的把手机调到静音之後打开相机,今天男神的模样就这样被我照下来了

        艾玛这张真帅!等我一下啊,让我换一下桌面,嗯,好了好了咱继续啊

        我每天都会把认真工作的男神照下来,现在相簿里面已经有好几百张了

        然後睡前看着这些照片流口......咳,看一看这些照片让我可以带着好心情入睡,就可以早点起床来看男神

        现在想一想我也在这里吃了好久的早餐

        不过我一直不懂为什麽早餐店生意这麽好却不请工读生,只有灿烈自己一个人在做

        可是说到底我想问吧,又问不出口,如果真问了不是很奇怪吗?

        你们说说看我该不该问吧?

        问吗?

        那我什麽时候问啊?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