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09 (3 / 4)

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
        ……我看着那三个字,没哭出声,但我是流着眼泪找我的亚太。

        「我不要你的对不起、你没有做错事、你不必跟我说对不起……」走到门口,等他接起我直接说了这串话。

        「……我不想让你担心。」沉默须臾,开口对我说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可是你不讲我更担心啊!」眼神抛向拿着手机的那方,我马上回了口,「至少……要你亲口跟我讲啊……」

        你知不知道这话是由Red告诉我我有多难过?

        明明就我认识你b较久、明明我跟你相处b较久,但是当你心情不好需要人安慰时,你第一个倾诉的对象不是我、我还要靠别人才能够得知你心情不好的事情--我知道你不想让我担心,可是你不说我更难过……

        「对不起……」听我说完後,再度说了这三个字。

        「我不要你的对不起……」我轻擤鼻子哽咽着,换了个语气,「其实也没什麽,我不是你的谁,不能管你要跟谁诉说你的心事……是我无理取闹了。」

        接着忘了说了多久,但是听说完之後我心情有好了一点……是好了一点。

        该说对不起的,是我才对。

        之後在学校还有跟Red说到这个,我们聊天时习惯趴在走廊旁的矮墙,毕竟我俩不同班,平常下课时不方便进入他班班级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